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学会召开“南山社·会客厅”系列活动第八场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量:

2021年11月19日(周五晚),“南山社·会客厅”第八场活动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地质学系副教授于红岩老师做客分享,以“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为主题,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地质学系楼钟建报告厅举行,面向全校同学开展。

于红岩老师从大学生活规划、留学经验分享两个方面展开了介绍。于老师提到,“眼界与格局要放大,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去接触不同地域的人,开阔眼界”。老师也希望大家能够注重心理健康问题,一定要积极乐观,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于红岩老师还提到,要学好英语,不能停止英语的学习;同时多参加不同的比赛,掌握不同的技能。

同时于红岩老师通过自己留学期间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出国的建议。于老师讲述了国内外的一些差异,包括饮食、住宿、交通等方面的差异,向大家介绍了国外的学位等级以及国外的大学、怎样出国、怎样获得留学资助、如何申请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等内容,使同学们对于出国留学的各个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