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一行到访西北大学

发布日期:2021-11-15  阅读量:

9月27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项目主管张小丽女士一行到访西北大学,在长安校区举办仲英青年学者座谈会,唐仲英基金会西安地区指导老师孔祥秦、沈永锡陪同出席。

座谈会上,新一批入选的仲英青年学者于红岩、李辉、伍勇等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展望了自己未来的公益设想。接下来,到场的各位仲英青年学者就个人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和公益活动情况进行自由发言。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就“对公益的思考”与学者们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

学者们围绕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会长李钢老师表示仲英青年学者们是永远一家人,公益需要大爱,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汇报了南山社近期开展的“南山社·会客厅”、“学者-学生结对子”等活动进展。

秘书长陶俊老师提出可以针对双碳目标、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开展公益活动。其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思考,提出开展多元化公益活动的设想,例如录制科普小视频、定点扶贫助困、考古基地研学等。

朱莉女士、张小丽女士对仲英青年学者们开展的活动和提出的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者们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点,更好地推进公益活动。朱莉女士强调指出,学者们应该经常性地对公益进行思考,并将思考转变为具体的公益实践。

座谈会现场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负责人

唐仲英基金会西安地区指导老师

座谈会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