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青年学者参加爱心社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阅读量:

9月25日上午,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1J201教室举行了新生见面会。西北地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沈永锡受邀出席。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吴振磊老师、李钢老师、翟绍果老师、王会老师、李辉老师、于红岩老师,西北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赵金哲老师、爱心社指导老师郑曙光老师、徐银银老师。

见面会上,老师们与爱心社成员合唱唐仲英基金会会歌,共同观看了视频《唐爷爷对我们讲》,认真聆听唐先生对我们的期许与教诲。与会老师对糖果们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感受,希望能和爱心社的同学们在公益之路上携手同行。

仲英青年学者李钢老师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希望新生老生都能通过南山社·会客厅、“学者-学生结对子”等平台,和仲英青年学者进行跨学科跨院系的联系交流。翟绍果老师讲到,自己非常期待和“小糖果”们通过“学者-学生结对子”这个平台交流。吴振磊老师对“糖果”们加入唐社表示欢迎。他希望糖果们在大学生活中敢于有梦、追梦、圆梦,同时希望糖果们能以唐仲英先生的大爱为指引,在一步步的公益实践中用爱丰富、提升、滋润人生,用自己的成长回报唐先生对我们的激励。

王会老师提到,在做公益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唐老先生的公益精神,希望未来能和“小糖果们”携手一起做公益。李辉老师引用经济学术语“人的一生中追求幸福,但是追求幸福的前提是先让别人幸福”,并结合基金会理念,对“糖果”们提出要在大学期间做好时间管理、关系管理、情绪管理的忠告。

在过去的数年里,“糖果”和学者们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着“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未来也期待新生能和学者们有更多的交流,在公益路上携手同行。

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