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学会召开“南山社·会客厅”系列活动第一场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量:

2021年9月10日(周五晚),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主办了“南山社·会客厅”第一场活动。本次活动由城市与环境学院李钢教授做客分享,以“Do something instereing and meaningful”为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李钢老师对活动的主题——Do something instereing and meaningful进行了解读,“我们常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希望让兴趣变得更有意义和价值,我们应该在有限的人生里多做些有意义的事,不仅仅是有益于自己,也更要有益于他人和社会,就像我们做公益,就是十分有意义的事”。

李钢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为同学们介绍了地理学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述了人文地理学及其分支领域犯罪地理学。在回应大家关切的犯罪地理学问题时,李钢老师以拐卖儿童犯罪为例深入浅出地解析犯罪规律及其危害和影响。

(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交流)


李老师也针对同学们有关自己学业、生活中的困惑分别作出了回答。

“南山社·会客厅”活动为仲英青年学者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交流对话的平台。第一场活动通过李钢老师近三个小时的分享,同学们对于学术研究、学业规划、研究选题等问题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这次活动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拥有更加明确的方向,Do something insteresting and meaningful!

(与会同学与老师进行合照)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