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学会开展考研/保研公益对话

发布日期:2020-11-06  阅读量:


1029日,我校仲英学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榜样的力量”——考研/保研公益对话。仲英青年学者李钢、杨遇青、李兴华、豆海峰、张文明、朱燕燕,以及有意向读研究生的学生30余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仲英学会会长李钢主持。

我校仲英学会联络员、唐仲英爱心社社员邸雪峰同学介绍了保研和考研的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内容。已经成功保研的同学依次分享了保研经历。

同学们就推免名额如何确定,跨专业考研如何准备等问题提问,与会学者耐心地为大家作了解答。

李钢分享了部分西大学子的留学经历,播放了几段海外学子为同学们录制的视频,并现场连线了一位在美国哈佛大学做研究员的学长。与会学者介绍了招收研究生的要求,教导大家应热爱所学专业,有团队意识,做事踏实,讲诚信。

仲英学会会长李钢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西大的同学都非常优秀,都可以进入名校,重点是敢不敢迈出这一步;西大的平台足够宽广,足够让我们实现各自的梦想,我们要为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去努力。(文/邸雪峰 图/陈曦亮)

IMG_9930

会议现场

IMG_9994

学生提问

IMG_0088

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