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青年学者参加唐仲英爱心社南北区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阅读量:

1025日,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南北区见面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仲英学会(南山社)秘书长陶俊出席大会,仲英青年学者欧阳湘元、金丽花、朱燕燕、杨建辉和任萌参加会议。会议由唐仲英爱心社负责人主持。

爱心社负责人介绍了社内各部门人员构成及本年度的纳新情况。

我校仲英学会秘书长陶俊指出,相比其他社团,唐仲英爱心社的出发点是以爱为中心,每一个人都渴望在社会上获得爱,也希望为社会奉献爱。同时,他也对新社员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利用好唐社的平台,把握未来,积极进取;二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有所选择,有所放弃,克服困难。

欧阳湘元、金丽花、朱燕燕从自身经历出发,对比自己之前参加过的社团,希望新社员不忘初心,遵守内部规定,学会承担社会责任。同时,要借助唐社这个有爱的平台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有付出,有经历,也能有收获。

杨建辉和任萌从德和才的关系上给社员们提出建议,教导社员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要有德,学会付出与收获;同时还要有才,把自己本专业知识学好,做好职业规划。

我校仲英学会(南山社)成立后积极与爱心社开展合作,希望通过仲英学会(南山社)和爱心社的平台,努力践行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文/邸雪峰 图/王瑞媛)

8bb750b74dda42d2a746e9989666f2a

仲英学会秘书长陶俊讲话

0723b654ff6ce211f84fe129e80f7c52

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