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召开仲英学会(南山社)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阅读量:

1023日下午,我校仲英学会(南山社)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长郭立宏出席成立大会,十余名仲英青年学者,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主持。

王正斌宣布了关于成立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的决定,并聘任仲英青年学者李钢教授为首届会长,陶俊副教授为秘书长。郭立宏为李钢、陶俊颁发聘书,并与李钢为仲英学会(南山社)揭牌。

李钢向与会领导和社员介绍了仲英学会的成立情况,阐释了南山社和仲英学会名称的由来和寓意,公布了学会的组织构架和人员构成。他在发言中从家园、平台、窗口、标杆等四个方面展望社团的后续发展。

郭立宏对仲英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仲英青年学者计划是我校“扶持青年”人才战略的重要体现。他强调,服务社会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要通过公益活动体现大学担当,体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仲英学会可以在公益活动中作出表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以南山社为平台,由点到面,将公益活动推广至全校,让仲英青年学者真正成为广大师生从事公益活动的标杆。

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是我校仲英青年学者计划结出的硕果。从2016年开始,唐仲英基金会每年在学校选拔优秀青年学者进行资助,并鼓励入选者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三年多来,我校一共有20名学者入选该计划。此次,仲英学会的成立,对促进我校青年学者交流协作,传播公益理念与奉献精神,推动公益事业的常态化有重要的意义。(文/杨遇青 邸雪峰 图/洪丹丹)

IMG20201023173414

活动现场

20201023175615_IMG_7591

校长郭立宏与仲英青年学者李钢教授为仲英学会(南山社)揭牌

20201023175643_IMG_7595

郭立宏讲话

QQ图片20201023200514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宣布关于成立西北大学仲英学会(南山社)的决定

20201023175001_IMG_7573

郭立宏为李钢教授颁发聘书

20201023175015_IMG_7576

郭立宏为陶俊副教授颁发聘书

20201023175250_IMG_7584

仲英学会首届会长李钢介绍仲英学会的成立情况

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