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参加唐仲英爱心社“特教之行”活动圆满成功(马健、李钢)

发布日期:2019-01-03  阅读量:

20181222日,我校仲英青年学者、文化遗产学院马健和城市与环境学院李钢老师应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邀请,参加了社团在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的“手拉手”活动。

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专门对残疾儿童、青少年进行义务教育的学校。两位老师与爱心社社员在室外陪孩子们做游戏、玩跳绳、打羽毛球,希望通过游戏的方式来锻炼孩子们的交际能力和协调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上不同角色的关爱和善意。

下午,两位老师和特教的孩子们共同欣赏了由爱心社社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并扮演圣诞老人为孩子们发放御寒物资和启智用品。在本次活动中,爱心社用平安果义卖所筹集的善款为特教孩子们捐赠棉衣、棉鞋、手套、杯子以及其他启智用具共52套。最后,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回归社会。

undefined

马健老师给孩子发放物资李钢老师给孩子发放物资undefined

Δ 两位老师给特教孩子发放御寒物资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