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参加唐仲英爱心社学期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3-04  阅读量:

201932日下午,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太白校区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西北地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郑曙光,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豆海峰、陶俊、朱燕燕、欧阳湘元等四位老师,以及唐仲英爱心社全体社员。

首先,爱心社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学期活动总结,社长对各位仲英青年学者积极参加爱心社的公益活动表示非常感谢。随后,仲英青年学者与爱心社社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希望能够和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与学习机会,大力配合爱心社即将举办的仲英青年学者“义务课堂”等公益活动,与爱心社的所有社员一起在公益的路上携手同行。

undefined

Δ学期总结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