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组织“结对子”社员赴彬长矿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1  阅读量:

2019327日,我校仲英青年学者、法学院王钢老师组织爱心社“结对子”社员赴彬长大佛寺矿业公司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活动得到矿区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公司工会副主席胡义长向大家介绍了大佛寺煤矿的整体运营情况和主要业务,带领大家参观区队值班室、职工生活区、文化长廊、井口信息站等地。矿业公司有关人员对煤炭行业近年来在智能化生产、职工人身安全保障方面的科技投入进行了介绍,与调研组就职工待遇、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劳动保护、煤炭开采等流程中环境保护以及煤炭产业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undefined

CLY_7475_看图王

Δ王钢老师与社员在入井口

下午,王钢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工人生产作业的入井口、驱动机房和原煤仓,让大家再一次近距离感受煤矿人的工作环境。此情此景,大家深切感受到煤矿工人工作的辛苦与不易,由衷地敬佩奉献在一线的煤矿人。

本次调研活动使得爱心社社员有机会了解“百米井下”的别样人生,真实地感受到煤炭行业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劳动,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要更加刻苦、勤恳和努力。

undefined

CLY_7482_看图王

Δ王钢老师与社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