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仲英青年学者参与唐仲英爱心社第二届“教案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量:

421日,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城市与环境学院李钢、化材学院金丽花、经济管理学院张文明和化工学院朱燕燕等四位老师应唐仲英爱心社邀请,担任爱心社第二届“教案大赛”决赛评委。

比赛中,四位老师从专业角度分析并点评了社团志愿者在准备及讲演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了教案改进建议,希望志愿者充分发挥角色优势,将教案内容展现在“手拉手”活动的课堂之中。

undefined

捕获

Δ从左至右依次为金丽花老师、李钢老师

朱燕燕老师从PPT中照片和文字使用入手,希望在讲课中更注重表达方式和技巧,将生活中的实例引入话题,由浅及深层层递进,力求更加流畅且有逻辑性的表达。张文明老师建议志愿者们在准备专业性课程之前可以咨询相关老师获得指导,可以通过多种形式的讲授来激发受众的兴趣。

 undefined

Δ从左至右依次为朱燕燕老师、张文明老师

最后,爱心社充分肯定了仲英青年学者老师们在比赛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各位老师抽出时间参与活动,希望老师们更多地用专业优势指导社员开展其他社内活动,形成有西北大学特色的“唐氏”系列公益活动。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