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参加爱心社十六周年社庆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阅读量:

62日,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十六周年社庆典礼暨毕业生欢送会在我校长安校区顺利举行,西北地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老师、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欧阳湘元、翟绍果、杨建辉、金丽花、李钢、张文明、王会、胡军、邱海军、豆海锋、王钢、朱燕燕、陶俊等13位老师以及唐仲英爱心社全体社员出席庆典活动。

undefined

合唱社歌

Δ仲英青年学者出席社庆典礼

活动中,张文明、李钢、金丽花三位“教案大赛”指导老师为获奖社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undefined

捕获

Δ张文明、李钢、金丽花(从左至右)为教案大赛获奖社员颁奖

在唐仲英爱心社成立十六周年之际,祝愿仲英青年学者与爱心社成员一道,践行好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大爱宗旨,发扬西北大学“立德树人”的精神,打造具有西北大学特色的唐氏公益力量。

undefined

合照

Δ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