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参加唐仲英爱心社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27  阅读量:

623日上午,杨遇青、吴振磊、师博、翟绍果、陶俊、李兴华、吴峰等七位仲英青年学者参加唐仲英爱心社本学期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西北地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郑曙光、以及唐仲英爱心社全体社员。

爱心社负责人带领大家通过视频短片回顾本学期活动内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学期活动总结。随后,仲英青年学者依次发言,他们希望“糖果们”要具有主体意识、责任心和自信心,处理好学习与社会服务之间的关系,先提升自己再帮助他人,树立良好的品德,用真诚讲述唐社人自己的故事,从而扩大唐社的影响力。

2016年仲英青年学者计划实施以来,我校仲英青年学者积极参与爱心社学期总结活动,该活动为学者提供了与爱心社社员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以后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Δ总结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