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参加爱心社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阅读量:

1013日下午,爱心社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3J101举行了新社员见面会。西北地区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受邀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师博、李兴华、杨建辉、李钢、吴峰、翟绍果、任萌、胡军等。

undefined

△仲英青年学者出席爱心社新社员见面会

见面会上,老师们与爱心社成员合唱唐仲英基金会会歌。随后,爱心社负责人向新社员们介绍了仲英青年学者项目,以及仲英青年学者近年来的公益活动进展。与会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公益路上的感受,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锻炼自己,服务社会。

undefined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