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应邀参加第二届西部地区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阅读量:

1026日至27日,第二届西部地区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出席会议,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爱心社社员代表应邀参会。

26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在本次交流会开幕式中致辞,表达了对仲英青年学者们的未来期许,希望仲英青年学者们不仅在学术上钻研进取,更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发自内心的热爱公益,举办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undefined

朱莉总监致辞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致辞

我校仲英青年学者杨遇青和马健受邀发言,杨遇青从我校的悠久历史与校情出发,介绍了仲英青年学者三年来组织并参与的各项公益活动,表达了仲英青年学者传递爱与力量、共建美好世界的决心;马健介绍了我校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最新进展和公益活动组织模式,阐述了活动策划的理念,分享了自己组织公益活动的心得体会,获得了参会学者的一致好评。

undefined

杨遇青老师讲话

△杨遇青老师受邀发言

undefined

马健老师报告

马健老师进行项目汇报

26日下午的“绿色西安,薪火相传”城墙马拉松活动中,我校仲英青年学者杨建辉最先抵达终点,展现了我校青年学者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27日上午,学者们立足自身专业,以知识传播为宗旨,现场展示了公益项目“益唐:青年学者公益讲堂”,在公益项目现场展示环节中荣获最佳风采奖。

undefined

杨建辉老师抵达终点

杨建辉老师率先抵达终点

undefined

最佳风采奖

我校公益项目荣获最佳风采奖

2016年以来,我校共有来自9个院系的20位青年教师入选了“仲英青年学者计划”(2016年第一批入选10人,2017年第二批入选5人,2018年第3批入选5人)。自项目开展以来,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累计策划、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70余人次。相信在唐仲英基金会的号召下,我们会更好地践行基金会的宗旨,举办更多具有西北大学特色的公益活动,使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内涵更深刻,活动影响更深远。(图/姜忆帆)

undefined

领取证书合照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