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仲英青年学者公益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仲英青年学者组织“结对子”社员前往艾米粒小欧创客基地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7  阅读量:

11月17日下午,我校仲英青年学者吴峰老师组织9位“结对子”社员前往艾米粒小欧创客基地学习交流。

首先,吴峰老师介绍了ovorobot创始人叶建盟老师及其科研团队研发设计智能教育机器人的初衷、功能和科普愿望。随后叶老师结合操作实例就ovorobot的基本原理以及如何使用ovorobot做了一个全方位、细致的介绍。

1.png 

Δovorobot创始人叶建盟讲解智能机器人操作原理

在实际操作环节中,社员们积极动手、热情提问,针对科技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编程机器人的运行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undefined 

Δ实际操作环节

最后,吴峰老师和叶建盟老师期望能为爱心社的支教活动增添人工智能时代的新技术和新理念,让科技助力使公益更有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结对子”社员们的视野,还让大家零距离接触到了前沿科技,认识到了科技与公益有机结合的魅力,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必要性。

 undefined

Δ吴峰老师与“结对子”社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