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职称评审 - 正文

关于2019年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转正定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阅读量:

各单位: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9年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转正定级工作安排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截止2018年底,参加新进校教工岗前培训、考核合格,且符合各系列转正定级条件的新进校教工。

二、条件

(一)教师系列转正定级条件按照《西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暂行规定》执行。

(二)思想政治教育教师、管理人员转正定级条件按照《西北大学思想政治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和《西北大学管理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执行。

(三)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系列转正定级条件按照本系列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材料填写

(一)201795日至201896日到校报到,目前尚无任何专业技术职称且符合转正定级条件的人员填写《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附件1,以下简称《呈报表》)、《转正定级人员汇总表》(附件2,以下简称《汇总表》)。

(二)已有职称人员填写《汇总表》,不填写《呈报表》。

(三)全脱产博士后人员请在《汇总表》最高学历一栏填写“博士后”,在《呈报表》学习经历中列出博士后工作经历。

《呈报表》A4纸张双面打印,所填获奖、论文等均须所在单位对照原件进行属实性审核,若有特殊情况请同时报送情况说明。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将《呈报表》和《汇总表》纸质版320日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sk@nwu.edu.cn

转正定级工作是学校加强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重要措施之一,请各单位严格对表中所填写的内容认真审核,对在填表过程中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本年度认定资格,并在以后一年内不得再次申报认定。

 

联系电话:88308225

 

附件1《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doc

附件2《转正定级人员汇总表》.xlsx

 

人力资源部

2019314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