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英才招聘 - 教学科研人员 - 正文

西北大学2022年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2  阅读量:

西北大学创建于1902年,是中国西北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学府,坐落于古城西安,共有长安、太白、桃园三个校区,总占地2360余亩。学校是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现有2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8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89个本科专业,其中3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4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和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0余个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80余个省部级科研基地。地质学、考古学2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2个学科进入A类, 6个学科进入前十,16个学科进入前30%;10个科学入选ESI全球排名前1%。在具有重要认可度的多个大学排名中,稳居全国高校五十位左右。

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西北大学秉承“公诚勤朴”校训,形成了“发扬民族精神,融合世界思想,肩负建设西北之重任”的办学理念,汇聚了众多名师大家,产生了一批高水平学术成果,培养了大批才任天下的杰出人才,先后走出了33位两院院士(学部委员)和10位国际机构院士,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声望,被誉为“中华石油英才之母”“经济学家摇篮”“作家摇篮”。

西北大学主页:www.nwu.edu.cn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表现良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学术规范,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博士(含博士后)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理工科博士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4周岁;文科博士不超过34周岁,博士后不超过36周岁。业绩特别突出者,基础教育、体育、艺术等岗位及专业,学历及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3.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取得突出业绩的副高职以上人员。理工科副高职不超过40周岁,正高职不超过45周岁;文科副高职不超过45周岁,正高职不超过5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者,学历及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5.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6.无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二、支持措施

西北大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奖励高端、调动中坚、扶持青年”的人才队伍建设理念,以尊严工作、体面生活为宗旨,强化服务引导,努力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1.奖励高端:为高水平人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网站:rcb.nwu.edu.cn

2.调动中坚:建立有完备的激励体系,实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3.扶持青年:注重各类政策的衔接配套,实施校内青年人才支持工程,分层分类对青年教师进行重点培养,给予经费支持,帮助青年人才尽快提升发展,脱颖而出,成就个人价值与学术追求。

1职称特评:针对高水平优秀人才,开辟职称特别评审绿色通道,符合条件者可直接申请特别评审(准聘)教授或副教授职务。

2)校内培育实施仲英青年学者计划等系列支持措施,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教师重点扶持

3)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享受年薪制,按照在站业绩,年收入17-35万(含社保及租房补贴)。中省相关计划资助及导师课题组补助可累计享受。采用公寓配套或租房补贴发放形式满足住房需求,子女上学享受校内职工相同待遇。出站达到相应考核标准,可申请留校工作。

4)人才计划:学校专门设立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全力支持青年人才申报国家和陕西省各类人才计划。(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网站:rcb.nwu.edu.cn,联系人:王老师,029-88309019)

5子女教育保障:学校具备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一站式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均为陕西省省级示范学校,职工提供优质、便捷的子女教育保障。

三、招聘需求及联系方式

具体招聘需求及应聘单位联系方式见附件。

、招聘程序

1.应聘者登录西北大学招聘官网(zhaopin.nwu.edu.cn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根据附件联系方式提交应聘材料至应聘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

2.学校按照资格审核、思想政治考察、试讲、公示、体检、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招聘。

五、注意事项

1.招聘信息以西北大学网站(www.nwu.edu.cn)及官方微信平台上统一发布为准。

2.应聘者保证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学校将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1231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顾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221

联系邮箱:rsk@nwu.edu.cn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2年330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