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阅读量:

3月17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事人才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要提升本领素质,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在实际中学以致用,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组织了业务学习,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陈珂同志介绍党委教师工作,并讨论通过了《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员听课制度(试行)》。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