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阅读量:

2021年1月19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述职。她从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建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工作思路作了说明,同时请全体党员对支部各项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随后,支部处级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从理论学习、政治思想、担当作为、对标谋划、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为更好地帮助同志、推进工作,处级干部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能够坦诚相待,虚心接受意见,并表示将正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之后,其他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深刻剖原因基础上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正斌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同志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问题查摆深入到位,改进举措具体精准,相互批评触及思想,取得了实效。他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取胜法宝,一定要坚持好、运用好。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从全局高度思考工作;二是要主动融于团队,加强沟通协调合作;三是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工夫,要学会减轻压力;四是要学会处理好学习、思考、行动之间的关系,以及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