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阅读量:

8月31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校长王正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前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2次,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打牢了思想基础。会议经请示机关党委同意后按期召开。

人力资源部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从2018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以及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说明6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特别是聚焦6个方面深入全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相互批评直面问题缺点,开诚布公提出具体建议,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主动认领。

王正斌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梳理清楚,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标准高、效果实。要求与会人员,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思想、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面向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具备宽广的国内和国际视野;三要重效率,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要处理好6个关系,即管理和服务的关系、制度和感情的关系、公平和效率的关系、创新和守正的关系、信息化与手工作业的关系、本职和整体的关系。

2688B5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