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工作组召开“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阅读量:

7月9日下午,人力资源工作组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推进会,人力部、组织部、教工部、学工部(处)、校工会、人才办、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实验室处、教师发展中心、基础教育集团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召集

会议邀请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原则、特点、规划体系和进度安排等内容。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编制工作进度安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均表示将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和经验,按标准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是学校总体规划的重要支撑,是指导学校队伍建设发展的主要依据。通过召开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晰了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的目标、思路和任务,使各成员单位达成了认识上的统一和行动上的一致,有助于高质量开展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