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阅读量:

    5月1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原则通过了《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要求会务承办部门按会议意见修改后执行。随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和重点目标,汇报交流了近期重点工作进展和年度主要工作举措。

    在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后,王正斌指出,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联席会议是贯彻人力资源大部制改革的新实践,为学校深入推进大部制改革提供了有益探索,通过建立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搭建一个统一、权威、高效的人事人才工作会商协作机制,有利于统筹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增强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为学校人力资源的深度开发和高效利用作出贡献。他强调,要充分利用人力资源部门工作联席会议这一契机,用新机制推动新实践、用新实践解决新问题,实实在在产生新成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