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人社厅外专局兰壮丽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12-29  阅读量:

12月28日下午,以省外专局局长兰壮丽为组长的省人社厅调研组一行8人,来我校就支持西北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校长郭立宏,党办校办、人事处、人才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郭立宏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省人社厅高度重视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人事工作、外事工作、学生就业促进、学生“三创空间”、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困难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并就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向人社厅提出了需要支持的建议意见。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答和回应,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兰壮丽局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校建设、社会贡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西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精神,也是“问计于校”、“问需于校”。调研组会将此次调研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形成纪要,落实对接,全力以赴支持西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