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阅读量:

1227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办了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部主办、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承办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地理学博士后流动站部分导师、博士后及博士生50余人参加了论坛。

会上,7位博士后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夏正强、安媛媛等博士后分享了申报中国博士后基金的心得体会。

本次学术沙龙在学校联谊会、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地理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不仅为博士后们搭建了展示舞台,也为不同学科方向博士后之间提供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能够激发博士后的学术交流热情,让博士后群体成为学校创新型人才的骨干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