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8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根据人力资源部和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在不同校区办公的实际,本次集体学习安排两个单位在长安校区和太白校区同步开展。

人力资源部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张现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就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和任务,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既聚焦主题主线,又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光明日报》文章《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上找差距》。在交流发言时,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振海指出,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二是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建立起理论学习体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规定动作;五是要将主题教育要求和个人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解决好本领恐慌的问题。

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要求,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在研讨交流中,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过程中强化责任担当。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陈峰在总结时指出,要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当前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新形势和具体情况,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人力资源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校人才人事工作,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照片.jpg第三次集体学习(高人办).png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