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阅读量:

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现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参加活动。

首先开展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党支部为王正斌和李振海两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两位同志结合回顾入党初心,与大家分享政治生日感言,王正斌同志深情回忆起他上世纪八十年代加入党组织的情形,在国家实行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当时青年一代加入党组织、投身改革发展的愿望十分迫切,通过亲历祖国不断发展强大,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事业的理想信念。李振海同志表示,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强化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今后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发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安排,领学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大家观看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之梁家河篇”视频资料。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学习,提高思想觉悟;锤炼党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创造佳绩。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和落实到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各项工作之中。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