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西北大学首届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8  阅读量:

525日上午,由人力资源部主办、博士后联谊会承办的首届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及各流动站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22个流动站的13支代表队的在站博士后携家属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螃蟹赛跑、送鸡毛信、三人四足、亲子托球跑、仙人指路、纸衣往返接力等六个项目。赛场上,参赛博士后激 情飞扬,将平时在科研一线不畏艰难的精神带到了比赛现场。三人四足项目中,大家你追我赶,不断突破自我,团结一心,迎接挑战,诠释了本届运动会“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让团结成为一种精神”的理念。亲子托球跑项目中,博士后家长和孩子在欢笑声中增进了感情,为赛场带来了阵阵欢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的建设工作,博士后队伍规模逐年扩大,成立了第二届博士后联谊会,意在为博士后人员搭建起一个交叉学科的交流平台、资源整合的合作平台、凝聚人心的服务平台。本次运动会是联谊会成立后举办的首次集体活动,设置项目挑战性与趣味性并存,注重团队协作,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增加了博士后之间的友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3530.JPG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