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阅读量:

3月5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长安校区五号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出席了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振纲主持。

undefined

会上,王正斌副校长首先做了讲话,并结合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和秦岭别墅事件,给此次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提高对此次会议的认识。强调要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也要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实际;二是开展自我批评要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内容要具体,要结合工作实际,见人见事;三是相互批评要有辣味,要直截了当,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遮掩,不能以提希望代替提问题,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

接着,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重温组织生活会暨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随后,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对照文件要求,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逐一展开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相互批评环节,广大党员同志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找问题、提意见,展开相互批评。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会议内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措施,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