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阅读量:

1219日,西北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第一届联谊会理事会骨干成员和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人力资源部李振海部长出席会议。

会上,第一届博士后联谊会会长金天博汇报了第一届联谊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从联谊会的筹备、组织博士后基金申报、学术活动月、赴企业参观交流等方面都做了总结。随后,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经评议,推选出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具体分工。

最后,人力资源部李振海部长对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博士后工作要从简单的科研基地转化为师资队伍的蓄水池,表示学校将从扩大规模、提升服务、提高质量等方面支持博士后工作,同时希望博士后联谊会发挥好其群众性、组织性、自主性、服务性的特点,切实为学校的博士后工作做好服务,希望博士后联谊会发展成为一个交叉学科的交流平台、资源整合的合作平台、凝聚人心的服务平台。人力资源部也将会为博士后工作做好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和后勤保障,让每一位在站的博士后有归属感和收获感,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