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22  阅读量:

7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王正斌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就《梁家河》读后感作了交流发言。张远军处长认为《梁家河》充满了乡土气息,可读性非常强,同时兼具思想性和教育性,并从为人民做实事、政策制定要顾及职工利益、工作中的原则与方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李振海主任认为《梁家河》是中国版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这本书是激励青年人成长的指南,学习《梁家河》就是要学习梁家河精神,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敢做敢为敢为人先的担当和做老实人干实事的初心。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就《梁家河》读后感结合自身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正斌副校长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两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学习指导。他指出,我们国家现在步入了新时代,但同时也遇得到了新问题和新困难,《梁家河》是现代的延安精神,它对于解答和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随后。王校长对梁家河精神从信念、情怀、品格和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最后,他对支部党员提出: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能忘记党员干部身份,要善于研究新形势,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曹振纲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活动进了具体安排。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