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校看望专家

发布日期:2018-02-09  阅读量:

29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一行来到我校桃园校区,看望慰问赖绍聪教授。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党(校)办、人事处负责人陪同看望。

刘建林代表省教育厅,向赖绍聪教授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高度评价了赖绍聪教授从教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2018年我省高等教育领域“双一流”建设、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

赖绍聪对省教育厅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校发展及地质学科建设谈了想法和建议。刘建林认真听取了相关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赖绍聪教授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多关注学科建设,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undefined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