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北京、上海等高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31  阅读量:

为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贯彻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队伍建设,引进优秀人才,3月16日至22日,我校参加了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才办组织的“2017年西安春季高端人才引进推介活动”,与西安市24家重点用人单位组成招聘团赴北京、上海和浙江高校引进高端人才。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校分别参加了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举行的五场招聘会,共收到了百余份博士(后)简历。在招聘会现场,我校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者与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详细询问学校学科水平、人才引进政策、福利待遇、“双一流”建设进展等情况,不少应聘者表达了希望来我校谋事立业的强烈愿望。

西安市“高端人才引进推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是我校引进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之一。今年的活动得到了高校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高校代表,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

此外,从3月15日起,我校还参加了“2017年西安春季高端人才网络招聘会”,以西安市人才网为主要载体,在中国人才网和各高校就业网上即时发布招聘信息,应聘者可在4月15日前通过网络渠道向我校投递简历。

123.jpg


345.jpg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