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与唐仲英爱心社社员对接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7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西北大学首届仲英青年学者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举行,会议邀请了唐仲英基金会西北地区指导老师、首届仲英青年学者及唐仲英爱心社社员代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主要就我校首批仲英青年学者如何对接学生社团活动进行了全面交流。

人事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计划实施工作与入选的十位仲英学者基本情况。唐仲英基金会孔祥秦老师、田苏亚老师分别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的有关情况以及仲英青年学者的设立背景,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唐仲英爱心社在过去几年的成就,也对十位青年学者寄予厚望,希望仲英青年学者能够充分了解基金会和学生社团。

     18002248lax1.jpg          18002300d0uw.jpg

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欧建东就社团往期活动情况和目前社团考核进行了介绍,希望仲英青年学者发挥作用,与学生融为一体,共同建设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并向仲英青年学者发出了邀请,希望大家庭同心同德,把活动做得更有效果、更有意义。

爱心社现任社长阮李波向仲英青年学者介绍了本学期社团活动安排,期望仲英青年学者尽快加入到未来活动中来,提高社团活动水平,扩大爱心社活动影响范围。十五位代表向与会仲英青年学者提出自己希望的活动参与方式并表达互助诉求。

与会的仲英青年学者分别介绍了自己担任爱心社辅导员的年度安排,根据本人专业背景和特长提出从事公益活动和与爱心社对接的初步想法,并表态将竭尽全力配合做好爱心社有关活动,并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协议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18002313u2ou.jpg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