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博士后生命科学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量:

为加博士后学术交流,促进生命科学领域前沿研究,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博士后生命科学学术”论坛将于2010年11月12日—14日在杭州举行。会议将采取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方式,就当前生命科学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论坛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院士和知名专家学者参会。现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征集论文。论坛收到的论文经评审后,将正式结集出版。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生命科学前沿研究与展望

二、论坛议题

1. 生物多样性与环境的相互关系;

2. 污染环境的生物修复;

3. 生物资源的发掘和利用;

4. 恶性肿瘤的发生、转移与干预机制;

5. 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控制技术及创新药物的临床和临床前研究;

6. 植物抗病、抗逆基因的发掘和分子机理及抗性应答机制;

7. 重要动物病原的感染和免疫机制。

三、学术论坛论文征集

1. 参加学术论坛的博士后代表应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一篇,提交论文截止时间2010年9月10日

2. 论文要求及格式请见附件1。

3. 请在文章首页脚注详细的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工作单位、电话、手机、E-mail等)。

4. 征文投稿只接受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博士后论坛征文”。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1. 报到时间:2010年11月11日

2. 会议时间:2010年11月12日—14日

3. 会议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40号灵峰山庄(暂定)

五、其它事宜

1. 参会人员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会务费 500元∕人。

2.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与会代表自行前往。

3. 会议联系单位:浙江大学人事处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罗若群、赵雪珍

联系电话:0571-88981423、88981453传真 0571-88981976

E_mail:zdbhlt@zju.edu.cn

4. 参会回执:参会人员请将会议回执E_mail发至zdbhlt@zju.edu.cn,回执截止日期为2010年10月25日,以便我们安排食宿等事宜,回执请见附件2。

真诚邀请全国各设站单位的博士后、合作导师、专家学者及博士后管理人员出席、参会。

附件:1.论文要求及格式

 2.参 会 回 执

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浙江大学二○一○年七月八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