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第二届(2010)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国际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量: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您好!

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发起,并由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大连银行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10)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国际研讨会”将于2010年7月15日7月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

“第一届(2009)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国际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及国内外专家学者们的大力支持。《2009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国际研讨会论文集》已被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学校图书馆收录。第一届会议的成功召开促进了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领域的研究思想融合、交流,丰富了现代金融研究的视野,为各校金融财务专家的交流,与知识的深入探讨提供了良好契机。

本次研讨会由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商学院著名的金融学专家吴仰儒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家李延喜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大连银行常务副行长许文研究员担任副主席。参会的嘉宾来自于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领域的专家、研究人员、博士后及相关领域学者50余人,其中国外知名学者教授6人,国内知名专家教授10-20人。此外,参与国际会议的还有国内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商业银行、期货机构、证券公司等)代表,知名企业的财务高管人员等。

在此,本届研讨会学术委员会、组委会所有成员与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诚挚地欢迎您届时光临。希望在您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本次会议提供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研究,同时也为您的学术研究提供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会议将继续出版《第二届(2010)金融风险与公司财务管理国际研讨会论文集》,欢迎您就本次会议的议题积极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的研究成果。具体情况见附件1、附件2通知。

期待着您的积极参与!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No.2 Linggong Road, Ganjingzi District, Dalian City, Liaoning Province, P.R.C., 116024

 http://management.dlut.edu.cn

附件1附件2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