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10年全国药学博士后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量: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2010年度中国博士后论坛计划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军队博士后管理信息中心共同主办,军事医学科学院承办的“2010年全国药学博士后论坛”将于2010年9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举行。论坛旨在为药学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全面展示药学学科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成果,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药学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药学研究事业进一步发展。论坛将采取特邀报告、分会交流和壁报张贴等多种方式,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院士、专家学者到会。热忱欢迎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请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时通知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并协助征集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论坛主题:“追踪药学科学前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二、 论坛时间及地点:2010年9月16日至17日 北京

三、征文内容:

药学专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新技术与新方法相关论文。包括如下方面:
    1.药物设计与药物发现
    2.药物分析与质量控制
    3.药理学和药物相互作用机制
    4.药物安全性评价
    5.药物代谢
    6.药物制剂与释药系统研究
    7. 生物技术药物
    四、征文要求:
    未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综述、技术交流均可投稿。论文或综述不超过6000字,论文中、英文摘要不超过800字(词)。论坛所有投稿要求采用中文撰写,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投稿时必须注明第一作者的全国博士后统一编号),并到会参加学术交流。
    1. 投稿截止日期:
    提交摘要:2010年6月30日;
    摘要录用通知:2010年7月15日;
    提交全文:2010年7月30日;
    全文录用通知:2010年8月15日;
    2. 会议论文及摘要请发至:yangchunm@263.net,邮件主题用“姓名-药学博士后论坛”,论文及摘要请用附件发送。
    3. 参会论文交流方式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

五、优秀论文评选:
    优秀论文评选由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综合论文及报告情况,确定优秀论文。
    六、注册费:
    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500元(含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春梅
    联系电话:010-66930137
    传真:010-66930137
    E-mail:yangchunm@263.net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7号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生处。邮编:100850

                                                                                                            军事医学科学院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