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第第四十八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1  阅读量: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四十八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申报时间为8月15日—9月5日,具体要求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查询。
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5万元,二等3万元。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和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及期满出站考核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请各流动站积极组织博士后人员申请。
面上资助金申报材料请于9月1日前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联系电话:88308225。
附件1:中博基字[2010]08号《关于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四十八批面上资助的通知

人 事 处
2010年7月7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