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上报2022年秋季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4  阅读量:

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全体教职工826日正式上班。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请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要求统计上报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

本学期开学报到情况采用线上填报纸质版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线上填报

采用线上填报-审批方式,使用“信息门户”中“智能填报服务中心”下的“西北大学开学报到报表”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和审批权限与“月度考勤”一致。

(1)人员范围为正式在职教职工(即事业编A类人事代理人员);

(2)线上填报审批时间为2022年8月28日12点前,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3)由于其他原因未按时报到或无法正常开展教学科研任务的人员,务必注明具体事由(如出国、博士在读、进修访学、病假、事假、产假等)和现所在地、请假期限等,具体要求如下:

未报到人员属因公出国的,要注明出国事由、出国时间、现所在位置;

未报到人员属攻读博士学位或研修访学的,要注明脱产攻读或研修访学的时间、学校名称及现所在位置;

未报到人员属请假的,须附有关同意其请假的书面材料,如未履行请假手续的,应设法联系本人或家属,了解其目前情况并附相关材料如实说明具体情况;

因疫情原因未按时返校到岗人员,须详细注明现所在地及风险等级,并在备注中注明疫情管控要求。

二、纸质版材料

1)各单位开学报到情况(纸质版)须经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并附开学报到相关材料;

2)如有新增脱岗人员,须由单位填写《西北大学脱岗人员调查表》。脱岗人员为:未经单位许可,擅自脱离岗位,包括经组织批准请假逾期不归,既无正当理由,又不办理续假手续而无故超假的

3)纸质版材料上报的时间期限为2022年8月29日16点前,报送至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长安校区教学7号楼511室,电话:88308223)

学校将对各单位人员报到及在岗情况进行抽查。请各单位本着关心职工、掌握动态的原则,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全面真实准确,坚决杜绝情况不清、弄虚作假等情况发生。

 

件:西北大学脱岗人员调查表

 

 

           人力资源部

                                   2022824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