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学科研单位选聘教师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03  阅读量:

经用人单位推荐,人力资源部审查,学校教学督导及院系相关专家考核,我校拟确定下列人员来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本次拟选聘人员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人选存有疑问,可在2021119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以便我部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公示期结束后,如无异议,本人持三方协议、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岗位聘用办公室签订就业协议;或将上述材料邮寄至我处,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1号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注:1、本人须在公示期满后一个月内签订就业协议;

2、本人须在公示的毕业时间次月底前办理报到手续;

超出上述期限者,本人需以书面形式向人力资源部提交情况说明,经学校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29-88308221 15129051753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1113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