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拟聘人员入职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3  阅读量:

校内各用人单位:

全面落实西安市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现对拟聘人员入职报到工作作以下要求

一、拟聘人员公示期(调动上会)结束后,签订三方协议、开具商调函等手续采用线上签约、材料邮寄等非接触方式办理(收件人:顾老师;手机:15129051753;收件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1号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电子邮箱:rsk@nwu.edu.cn

二、拟聘人员办理入职报到手续前,向用人单位报备,用人单位确定其健康状况及近14天行程后,报人力资源部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通知其来校报到。

三、来校报到的低风险地区拟聘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西安市个人电子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中高风险所在地区或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拟聘人员暂缓入职。

四、用人单位需通知来返西安的拟聘人员,严格遵守西安市和西北大学防疫工作有关规定,并及时向所在社区、酒店宾馆报告,配合辖区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各用人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本着“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及时上报相关情况,不瞒报、误报、漏报,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人力资源部

2021年8月23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