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4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根据《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办法(试行)》(见附件1)精神,现就2021年度教职工申请西安市D、E类人才认定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认定原则

按照西安市有关文件要求,认定工作遵循自愿申请原则。由学校协助,在西安市相关部门集中办理D、E类人才认定申请。申请范围为符合认定条件的我校在职在岗人员及全脱产在站博士后。

二、D、E类人才申请认定工作

(一)申请认定流程:

1.有意愿申请认定且符合条件人员向所在单位提交《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见附件3)及相关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2.所在单位统一汇总并审核本单位人员申请表和申报材料,于2021年61日前统一提交至人力资源部(长安校区7号教学楼7511室);

3.人力资源部审核,集中报送至西安市碑林区人社局进行批复。

(二)申请材料清单:

1.《西安市D、E类人才分类认定申请表》纸质版(贴照片)和电子版各一份;

2.最高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具体要求见附件1、2);

3.近3个月工资流水(盖银行公章)或社保缴纳证明(盖社保经办中心章);

4.人事代理人员须提供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博士后人员须提供工作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相关说明

1.本次仅集中办理D、E类人才认定申请工作。西安市相关配套政策,将由学校联系有关部门于后期集中办理并另行通知,请各位申请者妥善保管相关申报材料。

2.申请人请仔细阅读附件1、2,了解人才分类认定要求和相关优惠配套政策。

联系人:马老师  顾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513  88308221

电子邮箱:10585728@qq.com


人力资源部

                                  2021年5月24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