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工资变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量:

广大在职教职工:

因薪级普调、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限变化,自20214月起,在职职工工资将有所调整,具体如下:

一、在职教职工薪级工资普调

根据人事部、财政部《关于印发<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59号)规定,2020年考核合格及以上在职教职工薪级工资进行普调,20214月起,工资将按普调后的标准发放,同时补发1-3月差额。

二、事业编制人员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基数变化

根据陕西省有关统计数据,陕西省税务局自20212月起执行新的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从20214月起,将按照新缴费基数上下限标准扣发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并补扣2-3月差额部分。

望广大在职教职工周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力资源部薪酬管理办公室

刘斌 田光照

电话:88308378


人力资源部

202142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