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拟进站博士后人员进行心理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阅读量:

校内各流动站:

为进一步加强博士后队伍建设,做好博士后管理工作,现将心理测评工作加入博士后进站环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流动站根据博士后进站时间自行安排。

二、测评地点:各流动站可在线上进行,须保证博士后本人操作答题。

三、测评操作步骤:见附件。

四、测评流程:

1.确定心理测评时间后,提前一天联系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佳老师(88308771/15389017559),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2.为拟进站博士后人员分配心理测评登录账号(由人力资源部提供给各流动站使用),确保一人一号准确对应,不可一号分配多人。

3.完成心理测评后,联系李佳老师导出测评结果。

五、测评结果报送:各流动站单独向人力部博管办报送拟进站博士后人员心理测评结果。

人力资源部

2020526



附件:

心理测评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

一、打开IE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xinli.nwu.edu.cn/,进入心理测评主页。

二、用户登录页面

账号,密码均为编号,登录进入测试页面。

三、进行心理测试

点击“心理测评—参与测评—进入测试”,完成MMPI问卷。

四、所有问卷回答完毕后,即可点击退出系统,结束测试。

注意事项:

1.认真读清问卷指导语后,点击开始后即可逐题完成。全部问题回答完毕后,系统会提示“这已经是最后一道题了,你想现在就保存结果并结束测试吗?”,点击“确定”后结果即保存,结束此问卷测试。

2.直接点击问题下的选项,测试会自动跳到下一题,无需点击下一题。

3.若中间有漏题,测试结束时会有提示,利用跳至的下拉菜单选中该题,进行选择后点击做完了即可。

4.选“不确定”的选项不能超过5个。


测评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佳,88308771, 15389017559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