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5  阅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2020年国家计划选派90人,选派类别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

2.申报人可选择1-2个选题,学校不限申报指标。

二、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委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规定执行。

三、人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较高的调查研究能力和相应的外语水平,能从国际比较的视角认识、把握国内外教育发展过程和热点问题。

3.被推荐人选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网上报名时,应提供具体的研究计划书。被推荐人为研究人员的,原则上应当有与研究计划相关的学术论文发表。

4.熟悉教育政策的专家学者,所撰写的政策咨询报告曾被教育部采用者优先推荐。教育管理部门、高等教育管理人员或从事有关教育问题的人员优先考虑。

5.申请人应为我校在岗人员。

6.已获得正式或意向性邀请函。留学单位由推荐单位或个人自行联系。

四、申报要求

1.申请人根据《2020年度国外教育调研重点选题》(附件1)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单位将符合条件的申报人上报至人力资源部,经学校评选公示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

2.被推荐人选在公示期结束后于 2020511-18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http://apply.csc.edu.cn),网报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行业部门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请选择“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

3.申报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按要求装订成册并附材料清单,于430日前将交至长安校区7-511,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马婧

联系电话:88308513 18681833015

附件:1.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重点选题.pdf

          2.被推荐人选申请材料及说明.docx

 

 

                                                                       人力资源部

             2020415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