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6-10-12  阅读量:

为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上级相关规定,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院(系)学生辅导员 10 名,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211”工程办公室(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资产设备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管理人员13 名。

我校2016年招聘的学生辅导员、管理人员继续全部实行人事代理,具体按照《西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暂行办法》执行(见西北大学人事处网站)。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品学兼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身心健康,具有较强业务能力、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应聘学生辅导员岗位者,应为2016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中共党员,在本科或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学校、院(系)主要学生干部,硕士不超过27周岁(1989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博士不超过32周岁(1984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

应聘管理岗位者,应为2016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硕士不超过28周岁(1988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博士不超过32周岁(1984年7月1日后出生,含7月1日)。

4.所有学历、学位均应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最后学历学位应在2016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国(境)外取得的学位需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且可以 通过教育部派遣回国工作。

5.10名学生辅导员专业不限(其中艺术类最多不超过2名),13名管理人员中理工专业类不少于5名(其中1个岗位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优先),人文社会类专业不少于3名(其中1个岗位法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