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2  阅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西北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暂行办法》规定,现将我校2015年度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的对象为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需要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优秀人才,且在我校有半年以上两年以内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人员。

二、评审条件

评审条件按照《西北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暂行办法》执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2015年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关于学历学位要求暂按照“在海外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或有两年以上海外博士后工作经历”的条件执行。

对于特别优秀者,可在同行专家建议、院系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由校长提名后可以参加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

三、评审程序

评审程序按照《西北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特别评审暂行办法》执行。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