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1  阅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摸底工作的通知》,2017年中组部“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选派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条件

1.选派范围:各有关单位需要重点培养的青年科研骨干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

2.选派条件: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西部地区发展的精神;一般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在科研和生产一线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学术技术骨干;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二、研修安排

1.学习研修期限为1年。

2.申请者可根据自身专业情况在全国范围内的科研院所和高校选报,建议选取东部地区中央或教育部直属的科研院所或重点高校。

三、名额、选派程序及相关要求

1.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各单位推荐人数如超过1人需排序。省委人才办届时根据省内各单位推荐情况择优选派。

2.申报工作通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组织批准等环节进行。请各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附件1),并于3月27日下班前将以下材料:①单位推荐意见一份;②《“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一式四份(请正反面打印,照片粘贴或打印均可);③《“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以上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jsk@nwu.edu.cn邮箱。

联系电话:88308513

联系人: 马婧

 

附件:

1.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申请表

2.“西部之光”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汇总表

3.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培养管理办法

 

 

人 事 处

2017年3月21日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