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阅读量:


各有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30号)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与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二、培训与考试人员范围

1.201795日前补充到我校教师队伍中,往年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或需要参加补考的人员;

2.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证已过期(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证书有效期限为3),还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考试教材

本次培训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具体负责,培训费用60/人·科,由学校统一支付。考试报名费25/人·科,考试教材采用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教师岗前培训教材,每本定价25元,由个人自行承担。

五、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是教师资格认定和职务晋升的依据之一,请各单位及时通知需要参加培训和考试的教师报名。

六、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于922日前将以下材料统一报送至人事处教师科(长安校区7号楼509):

1.教师参加培训与考试报名情况信息表(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1);

2.考试教材征订单(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

3.考试费和教材费(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4.一寸照片一张(背面写上院系和姓名)。

电子版材料发至 jsk@nwu.edu.cn

联 系 人:魏强

联系电话:88308225

附件1:2017年西北大学教师岗前培训及考试报名情况信息表.xlsx

附件2:2017年西北大学教师岗前培训教材征订单.xls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919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