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西北大学主页 | 管理入口
  •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毕业生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31  阅读量:

各单位:

为了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毕业生选聘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实际,现就2018年毕业生需求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2018年教学科研岗位和管理岗位毕业生需求计划。

2.教学科研岗位需求计划要充分考虑学科建设需要以及队伍梯队建设、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师生比等因素,认真制定需求计划,既要满足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又要防止盲目扩张。管理岗位应严格按照学校编制和实际工作需要研究确定。

3.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要求,请各单位在《西北大学2018年度教学科研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1)中填写教学科研岗申报需求,按照紧缺顺序,注明需求专业, 专业名称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规范填写;在《西北大学2018年度管理岗位毕业生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2)中填写管理岗申报需求。计划确定后,学校将据此发布公告, 公开招聘。

4.请各单位从队伍发展的长远和实际工作的需要出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科学研究,于97日前将各岗位申报表报送人事科,联系电话:88308221

附件1:西北大学2018年度教学科研岗位进人计划申报表.xlsx

附件2:西北大学2018年度管理岗位毕业生进人计划申报表.doc


人事处

2017831



Copyright © 2019 | 西北大学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 管理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710127 | 电话(传真):029-88308223 邮箱:rsch@nwu.edu.cn